阿東看球的雜感部落


這裡或許沒有專業與精闢的評論分析,有的只是一個球迷看球的心得雜感分享...
願各位也能跟我一起「快樂看球‧看球快樂」。


關於楊東遠
│訂閱楊東遠 RSS 2.0 Feed
文章 - 73, 迴響 - 557, 引用 - 1, 本格總瀏覽人次 - 343382
中時電子報 › 中時部落格 › 體育部落格總覽 › 楊東遠

文章分類

新一代運動優質部落格入口

痞客邦老家

我要努力向上~~

最新文章

最新迴響

獅牛季後賽G1 大餅力搶泰山丰采

2006-10-14 16:53迴響:16點閱:4847

好看的比賽就值得我們走進球場!

昨天是季後挑戰賽的第一場,說真的,論比賽的張力、節奏與精采度都不輸給我們一整年至少五天看一次的美國職棒大聯盟,對了,請不要回應我說我拿中華職棒跟大聯盟比是「牙籤比雞腿」,我在乎的是比賽過程中所帶來的那種「
Feeling」。

 

興農牛vs統一獅,這是一組在季後賽相當熟悉的對戰組合,當年在2004年職棒15年總冠軍戰血戰七戰才分出高下,也揭開了興農王朝的第一幕,如今,興農牛要從統一獅手中搶下進軍總冠軍戰的門票,才有機會問鼎三連霸。

 

這場比賽精彩在哪?雙方都沒有守備失誤之餘,還出現了不少的精采守備,除此之外,雙方在打擊上打爆彼此隊上的王牌洋投,那你來我往的攻擊火力大放送,兩隊全場轟出5支全壘打是聯盟季後賽新紀錄,加上有林岳平用「男子漢硬碰硬」的飆150公里速球來對決張泰山的戲碼,咱們的中華職棒,先不管歷來聯盟、球團、球場所帶給球迷們不愉快的一堆狗屁倒灶之舉,雙方教練團與球員在這場所表現出來的水準與拼勁,證明了這裡也是可以讓觀眾球迷們看得很過癮,不是嗎!

 

可惜的是,今年持續下探的低迷人氣,昨天只有2430位觀眾進場看球,外野的座位幾乎都是空蕩蕩的,可喜的是,這精采的一戰,相信能為今年的中華職棒季後賽打響了成功的第一砲,如果你也認為昨天這場比賽讓你看得很「滿足」的話,今天就進場看球吧!我不是為中華職棒背書,我只是對場上奮戰的球員教練團們予以肯定,現在的他們是絕對需要球迷們的支持與喝彩。就像是蔡明里主播在他的個人部落格裡所寫的《老朋友,加油!加油!加油!》一樣,這個已經認識17年、讓我們愛恨交織的老朋友,還是有讓我們再一次為他喊到聲嘶力竭的價值。

 

一起來回顧一下這場20061013在台南球場的比賽吧!雙方各派出了隊上的王牌洋投,統一派出擁有大聯盟經歷的羅伯森來對抗興農的剛雷,羅伯森本季對牛隊有20負、防禦率1.10、被打擊率.180的成績,可說是完全壓制住牛隊攻擊火力。剛雷也不差,本季對獅隊雖然23負,但防禦率2.64、被打擊率.218仍有一定水準,原本預期這是一場投手戰,沒想到卻成了全壘打煙火秀。

 

一局上羅伯森就先貢獻個全場最佳美技,黃忠義敲出往三壘方向的軟弱滾地球,羅伯森趕緊下丘後接球,一個流暢的轉身,在身體失去重心的情況下快傳一壘,還是來得及讓打者出局,精采!

PDVD_010.jpg
羅伯森身體傾斜在三壘線邊長傳這球      圖片來源:擷取自緯來體育台轉播
 

剛雷在一局下就面臨危機,兩出局後接連被楊松弦與布雷敲出安打丟掉1分。羅伯森也沒好過到哪去,二局上面對本季例行賽讓他八個打數沒有安打,簡直就「剋死死」的張泰山,卻在用變化球纏鬥許久後,第八球接受捕手高志綱配直球,一顆138公里偏中間的高球,泰山輕鬆的順勢一擊,再加上順風的幫忙,反方向的右外野全壘打就出現了,追成11平手,也一吐例行賽對決時打不好的怨氣。

泰山.jpg
泰山火力全開貢獻3分打點     圖片來源:CPBL官網
 

二局下,剛雷再度遭遇亂流,被高志綱擊出他「擅長的」內野高彈跳安打後,雖然連續解決八、九兩棒,卻被第一棒陽森敲出三壘邊線車布邊的二壘安打,丟掉第2分,接著一顆偏高的球又被本季對牛隊9打數只有1安打的新秀潘武雄敲出生涯的第一發全壘打,這神來一棒讓統一獅取得41,自此就沒再落後過,剛雷主投兩局就丟4分被打退場。

 

三局上,興農換上季末狀況調整還不錯的第二任投手余文彬,上來連續兩K與滾地球,三上三下,也帶動了牛隊下半局的氣勢。四局上,羅伯森又面對到張泰山,連續的變化球之後,又來個直球對決,一樣的球路一樣的結果一樣的落點,Homerun,森林王子連續兩打席全壘打,不愧是年度全壘打王。無獨有偶,許國隆來個Back to back助陣,一舉將比分追到34只落後1分,這下又緊張啦!但是沒想到上一局投得虎虎生風的余文彬,卻接連的安打、保送、暴投,再讓陽森敲出兩分打點的安打,獅隊又將比數拉開至63

陽森.jpg
開路先鋒陽森提供中心打者火力    圖片來源:CPBL官網
   

六局上,羅伯森接連被張建銘、黃忠義、張泰山敲出安打,丟掉第4分後也退場,眼看著牛隊反攻氣勢上揚之際,此時換上的「大餅」林岳平成了獅隊救世主,強力中繼的接力三局讓牛隊打者九上九下,完全止住牛隊反撲氣勢,最後獅隊就以84拿下第一場的勝利,大餅幫助羅伯森保住一勝,也讓自己獲選為單場MVP。其中八局上對決張泰山的戲碼,最後屢屢用動輒150公里的速球來硬拼的過程,球迷怎會看得不過癮!

林岳平2.jpg
林岳平一夫當關          圖片來源:CPBL官網
 

牛隊這場比賽,得點圈的打擊沒能把握住,本季對獅隊打擊率高達.339的第一棒余賢明,這場4打數沒有安打,無法串連3打數2安打的第九棒林宗男甚為可惜,本身的盜壘王頭銜也無法發揮效用,加上教練團選擇的代打人選鄭兆行,2打數都沒安打,跟球狀況似乎都不太理想,這都是興農牛僅能靠張泰山苦撐的原因。而投手群狀況也是出乎預料,先發剛雷被打爆,余文彬也只穩一局,第三任投手竹清剛治也在第七局時被布雷轟出兩分砲,牛隊都還來不及追回比數,獅隊又揚長而去。此外,獅隊還多冒出了一位奇兵王子菘,原先打擊不被教練團期待的他卻3打數2安打,也讓總教練大橋穰直呼是不可思議的「Lucky Boy」!

 

雖然大餅完全搶走了泰山的丰采,但是泰山創下的聯盟新紀錄還是很耀眼,季後賽跨季連七打數安打、跨季連三轟都是很不簡單的成就。他賽後表示「畢竟身為隊上季後賽經驗最老到的選手,這個時候就要有帶頭的作用,如果連他自己都無法以身作則,那其他年輕的選手們要怎麼辦,比賽就會很難打。」而對於林岳平最後的那次三振,他也說「感覺不出來那球有那麼快,因為我看得很清楚。」可見,他的打擊狀況真的很好,如果他能繼續維持這樣的打擊手感與態度,對於牛隊還是一大利多。

 

而統一獅也在球場休息室前面掛了一塊7.6.5.4.3.2.1的帆布,有看NBA季後賽的球迷應該都會很清楚,贏一場就噴漆掉一個數字,也就表示總冠軍的倒數計時,現在能看到國內球團用上,還不錯。另外,緯來體育台在比賽中多秀出了九宮格進球點分佈圖,雖然只出現一次,但也不賴。
PDVD_000.jpg
(
白色直球,黃色是變化球)

 

今晚第二場將由國內兩大本土王牌投手捉對廝殺,陽建福vs潘威倫,也是兩人在季後賽的第一次對壘,球迷們,你們還在等什麼呢?

加入書籤:         
引用:http://blog.chinatimes.com/sgdyang/archive/2006/10/14/118026.html
2006-10-14 16:53作者:楊東遠分類:棒球雜感迴響:16點閱:4847

迴響與引用列表

re: 獅牛季後賽G1 大餅力搶泰山丰采

阿東,

忙吧, 工作比較重要.
其實我也想問中職的比賽.

至於Rogers作弊問題,我覺得這沒啥好爭論的, 作弊就是作弊, 尤其是被抓到了
他的三場季後賽錄影帶都被調出來看, 都看到同樣的作弊
爭論的不是他有沒有作弊(因為根本就是有)
而是
1. 被抓到, 按照聯盟的規則就是 他應該直接就被丟出場 沒有後面他沒有被打爆那一段
(另外, 所有的運動比賽沒有說被抓到作弊還可以繼續玩下去的)

大聯盟如果不要那條規定, 那就把它取消, 讓所有的投手都可以這麼做


2. 我不是紅雀的球迷, 不替他們喊冤, 也不在乎他們有沒打贏
(他沒被紅雀打爆, 可能是紅雀莫名其妙的貧打症又出現
那誰又保證前兩場他對洋基或運動家時不作弊, 不會被打爆呢?
如果他那麼厲害, 為什麼要作弊呢?)

我是以一個平常的球迷身分來發言
就像昨天 ESPN 的網上民調在 24 小時內湧入的 40萬人(約平常的 10倍)關心這個事件
(59%認為那是 作弊)
大聯盟一直以棒球是美國的全民休閒娛樂, 代表美國文化
而且動不動就要用"英雄"方式來推銷球員為小朋友的偶像,
卻縱容這種作弊, 結果它代表的意義是競爭是可以不擇手段的
這和這個社會的價值觀相差太大了

幾年前美國國內少棒冠軍被發現他們的王牌投手做假超齡(其實是教練做的)
冠軍就被沒收了

3. 他這次的季後賽輝煌成績和他的生涯成績都會在未來留下記錄
(包括他能不能進名人堂)
他這兩年(40-42歲)的成績是他生涯最好的?!
他以前雖然是個不錯的投手, 但絕對不是這種等級的
這種作弊和使用禁藥作弊都該被檢驗

說真的, 我不知道大聯盟十年之後往回看過去禁藥猖獗的十年要怎麼看?
那些記錄他們要怎麼辦?
馬怪爾明年就可列入名人堂投票, 怎麼投?

2006-10-25 12:41 bad sword

re: 獅牛季後賽G1 大餅力搶泰山丰采

to badsword

剛好這星期超忙~ 自己工作上事務一堆又剛好接週值星
想好好看場完整的球賽都有點難了 >_<
更別說要寫文了 Orz 不過老實說...
目前我比較感興趣的倒是中職總冠軍戰的戰況!
當然,還是感謝你對這兩戰的心得分享~ ^^

關於Rogers是否作弊,我覺得這也沒啥好爭論了啦,呵呵~
畢竟他手掌處理乾淨之後,接下來到第八局紅雀打者對他還是一籌莫展
如果他當初因為被抓包後就被紅雀打爆,那才值得爭議啊

2006-10-24 17:12 阿東

re: 獅牛季後賽G1 大餅力搶泰山丰采

謝謝 Jinroro提供的聯結.

確實, 在投手方面Jered Weaver(是Jered!)和 雙城的Liriano都非常的突出. 如果再加上打擊手, 那麼今年的新人王競爭很激烈!


阿東,
也謝謝你.
可是你什麼時候要寫 WS? 最後一戰打完後嗎?


------------------------------------------
再補充一點 WS1
回想第一戰老虎隊被紅雀新人 Reyes 壓制的情形
應該是老虎球員旺盛的攻擊企圖心操之過急

想想郭泓志隊那場, 大都會打擊手對他多有耐心, 一局就給他磨了好多球.
反觀Reyes 投8 局才用 91球(才 4K). 老虎球員一向的選球功都不見了.
第二戰對 Weaver 就好多了.

Weaver 這場投得沒有上次好(可能是天氣的關係), 但態度日趨成熟, 對心情的 management 直接影響他處理戰局的能力.
原來他是那種主審判個好壞球不合他的意(應該是投手去尋找主審的好球帶),
他就會因此失控, 還會大小聲, 然後開始投不好.

這兩天底特律真的冷, 昨晚還有下雪預報. 比賽實的溫度應該是接近零度的. 就像 Rogers 說的,
那麼冷的天氣, 球都不好抓好. 但是這對每個投手都一樣, 天氣不是只有對他不仁.


昨天的第二戰 Rogers的事件大家看到了嗎?(我要改變我的預測了!)
唉, 大聯盟浮出的又一問題, 而且大聯盟(以主審為代表)的處理真的令人失望.
那應該是直接就該判出場的.

我聽說過很多投手作弊傳說, 塗油抹脂, 藏在帽緣` 抹在頭髮` 手套` 手臂 `衣褲都有. 但這次是第一次看到.
以前讀過 Greg Maddux 被打擊對手指過(不是指控, 而且也"找"不到證據), 因為他的球 movement (尾勁的變化)大. 其實好投手都有這項特質, 但是作弊做出來的當然不算.

Rogers 還會投在主場的第 6戰, 如果有第 6戰的話. 在不作弊的情況下, 我不看好他的能力. 現在知道在美聯季後對洋基和運動家那兩戰他都有作弊(一個投手不可能連續三場都沒注意到在他投球的那個手掌上的同樣一個位置沾了同樣長像的"泥土"), 難說他今年的季賽成績是怎麼來的. 原來我預計紅雀會拿下卡本特或 Suppan主投的一場, 共贏兩場. 現在我預測紅雀會拿下第 6戰. 第 7戰會再輪到卡本特或 Suppan. (如果照現在的 rotation, 第 6` 7戰分別會輪到 Weaver 和卡本特. 但是紅雀如果能打到第 6戰, 可能會讓卡本特和 Suppan投在下星期六` 日的最後那兩戰, on 3-day rest.)

本來是傾向老虎贏的, 現在, 現在,.....還是老虎(4-3)! 因為紅雀會莫名其妙打擊熄火!

2006-10-24 10:50 bad sword

re: 獅牛季後賽G1 大餅力搶泰山丰采

to bad sword
感謝你這麼多內容的補充與分享~
至於你另外提到的...
"我們是應該要放棄中職、放棄職棒這個產業, 還是要改進環境?"
我想看了今年中職總冠軍戰,若能有這樣的比賽水準與內容~
球迷們誰會願意放棄呢 ^^
至於職棒環境如何改進,姚瑞宸大哥有篇好文大家可以看看~
http://blog.xuite.net/emanon.yao/0811/8608519

2006-10-23 12:48 阿東

re: 獅牛季後賽G1 大餅力搶泰山丰采

抱歉, 沒寫完整
BUT 紅雀的投手陣容現在看起來也很整齊

2006-10-23 09:07 bad sword

re: 獅牛季後賽G1 大餅力搶泰山丰采

阿東,

看到你對這次WS冠軍的預測了
這兩年真的是超難預測的, 就像是中時這篇綜合報導說的
http://news.chinatimes.com/Chinatimes/Moment/newfocus-index/0,3687,9510220131+0+0+214026+0,00.html
我去年預測的那一隊(印第安人), 還沒進季後賽就被幹掉了(也就是連季後賽都沒進)

今年的, 我現在預測是老虎, 六場(4:2)
(原因:老虎的投打陣容整齊. BUT 紅雀的投手陣容)

今年的季後賽打得很出乎意料之外很多, 看來洋基第一輪被刷掉不是最大條的了)
而且也非常精采, 尤其是國聯方面冠軍系列第七戰到第9局我都還在等大都會的反攻. 紅雀一再令人出乎意料之外的表現真的令人耳目一新.

原來大都會和紅雀有個共通的問題--投手陣容不足
大都會的兩大先發臨陣掛傷號不說, 但畢竟好像還有打擊火力可依靠
紅雀的先發大將Mulder與終結者都掛傷號
而另一名先發 Marquis高達 6的ERA讓La Russa決定將他剔除在季後名單外
Suppan (NLCS的 MVP)今年表現平平, 曾經被視為將是明日之星的Jeff Weaver從來沒發光過
(如果他有發光, 王建民的機會還可能被擠壓到)
在幾個球隊間遊走, 今年稍早他在天使隊時掛了傷號,
他在小聯盟的弟弟(Jared Weaver)得到晉升機會還投出了一連串連勝(低ERA)成績
結果他的頭路就被弟弟搶去了, 而他被交易到紅雀
誰會想到他的季後賽表現這麼突出 (他現在在打老虎了)

除此之外貧打+經常打擊莫名其妙熄火使得紅雀在季後賽前被譏為Pujos+Carpenter的 "2人球隊"

可是這次他們不只打擊勝過國聯最佳的大都會
現在也在 WS第一戰中打敗美聯攻擊火力最強的球隊之一的老虎(全壘打僅次洋基和紅襪)
把"主場優勢"拿到手了

球真的是圓的!

好幾個球員都有出乎意料的表現!

------------------------------------
WS第一戰 雙方都排出Rookie先發
老虎隊的是有望奪得新人王的 Verlander, 他的球質與球種真的很好, 也三振了高達8名打者(5 局), 但是經驗不足也因此投了幾個被打得到的速球
結果最後贏家是紅雀的 Reyes, 連續使 17名打者無功而返

紅雀的憂鬱王子Scott Rolen 可是大有來頭的
原來是費城人的台柱(走了以後 換 Abreu當台柱, Abreu 現在變洋基了)
他可是帶傷上陣的
但因打擊不出, 很多人都說不該排他上陣的
La Russa 以守備為由獨排眾議用他
他在 NLCS第 7戰終於要發揮了, 結果被美技接殺還造成雙殺
真是會憂鬱到不行

終於在 WS第一戰打了支貨真價實的全壘打
不知止痛針打了幾支!

-----------------------------------
WS第二戰 update, 老虎的夢露(Monroe)打了 home run, Guillen 一支二壘打(昨天打出安打的僅有兩人)
現在 2:0領先

2006-10-23 08:54 bad sword

re: 獅牛季後賽G1 大餅力搶泰山丰采

Jeff,

請不用太客氣, 這樣我還得花時間想客套話

非常謝謝你不計前嫌的分享. 我對中職的了解不深.
你說的誠泰隊的樣子倒讓我想起了現在的馬林魚隊老闆(弄垮Montreal Expos 那位)
這是和洋基老闆對稱的另一個極端(這故事很長, 省略)

歷代美職的老闆中, 可以稱為 a piece of work 的還有好幾個
不知道這裏有沒有人看過"大聯盟"那部片?
沒有的話, 可以租來看看, 或是電視也會一再播
聽說辛辛那提紅人隊的女老闆和電影裏描寫的那個很像
有一年他們以 4:0打到世界大賽冠軍結果惹得這個女老闆很不高興
因為主場只賺兩場球, 不夠

此外她還有歧視有色球員的前科

因為和朋友約好打球的時間到了, 上次寫有關中職的部份沒寫完.
那時我在想的是
如果沒有中職的成立, 台灣的"王建民"不知道還要再過幾年才會出現

不久前在另一個部落格(胡智銘)的討論中認識到台灣在外打拼的球員很多
搞不好過不了幾年就有好幾個上大聯盟
這鐵定是超越日韓的
這點出了另一個問題, 我們是應該要放棄中職` 放棄職棒這個產業, 還是要改進環境?

拉丁美洲這點早就超越韓日很久了
大聯盟球探在拉美很活躍
大聯盟在拉美還有附屬的小聯盟
台灣要走日韓的路徑, 還是追隨拉美的腳步組個大聯盟的附屬小聯盟就好?

2006-10-23 07:48 bad sword

re: 獅牛季後賽G1 大餅力搶泰山丰采

to Jeff

你也說得好極了!!!
誠泰隊的"門面"真的做的很有職業球團的樣子倒是真的!!
至於球團老闆的經營策略,
本來就是有長期投資與短線投資者,
就看他是要搏感情經營來回饋社會,創造職業球隊的最大價值
還是只想炒短線賺錢(不過現在才接手的話應該會很難賺)
畢竟經營球團還是希望能賺錢啊!!
只是像LaNew或統一這樣願意先掏大錢養主場經營
並且各方面朝職業化的水平來要求的球團真的太少了,
如果其他球團都願意這樣搞,
職棒環境怎麼可能會不進步呢?
這次總冠軍戰的兩隊剛好是LaNew與統一
先苦後甘,這是他們應得的!
其他球團老闆們...
我看你們就繼續說他們這兩隊是「打壞行情與遊戲規則」好了...
到時候你們就是每年都看著這兩隊搶總冠軍!!
今年季後賽,希望除了能找回一點球迷並讓大家重視二軍之外...
聯盟也能趁此展現魄力做出其他重大的制度改革,
不要只想著從小地方來增加比賽精采度
真的大方向,該做的事就快去做吧!!

另外你說的"望著海浪幾個小時動都不想動"
我能深深體會 ^^

2006-10-16 11:22 阿東

re: 獅牛季後賽G1 大餅力搶泰山丰采

to bad sword ,
我是前幾天有對你直言不遜的Jeff,
今早看到你的回應很有啟發,
我也不吝給你稱讚.

運動賭博本就是大眾消費職業運動的品牌價值之一,
是不應該禁也禁不了的,
它是可以成為良性循環中的強力馬達,
而非球員打假球的毒藥.
台灣職棒的打假球原因不用贅述,
場外賣雞排的月薪都比職業球員要高.

我十分欣賞La New的老闆的經營策略,
還有他那有點像NBA達拉斯小牛隊老闆的架式,
(雖然只是獲勝後鞋子打折而已)
球隊不僅要打的好,
球隊是要經營的,
就像戀人之間經營感情一樣,
而球隊的情人就是球迷.

但是我可不樂見誠泰銀行的手段.
感覺就像是把球隊聲勢與形象拉高後,
將銀行賣出個好價錢,
然後就開始擺爛了.
算算這個投資報酬率實在精明.
不過還是不能抹滅他將台灣球隊的整體造形設計提升的功勞.
畢竟隊徽造型吸引人,
相關產品才會讓人想掏錢嘛.

前天美國最大的網路運動賭博網站以一元賣出,
藉以規避將通過的法律風險,
倒是我一直在思考台灣有何可娶經借鏡的地方???

to 阿東

聽說你是花蓮人,
雙十連假我們全家去花蓮度假,
睡在靠海的民宿裡,
望著海浪幾個小時動都不想動,
真不虧為台灣最後一塊淨土.
真羨慕你.







2006-10-16 09:45 Jeff

re: 獅牛季後賽G1 大餅力搶泰山丰采

to bad sword

說得好!
至於葛拉文,老江湖到底還是老江湖啊!!
Weaver那場真的可惜了,全場就那一個失投球
不過要比較起失投的嚴重性...
昨天運動家隊Street被老虎隊Ordonez敲的系列戰再見全壘打
這實在太傷了 @_@


2006-10-16 08:42 阿東

re: 獅牛季後賽G1 大餅力搶泰山丰采

支持 阿東 和 外國月亮不一定比較圓 !

國內有些"球迷"真的很難稱得上是球迷
只是一窩瘋跟著別人瘋
到底有沒有看懂或在不在乎都看不出來

大聯盟也發生過很多問題
以最近的"禁藥"來說
球員還在拼死命保護自己的利益, 另一邊球迷都看不下去了
才有國會以保護這個社會的價值(a.k.a. 道德)為基礎介入藥檢
對大聯盟本身制定的軟弱無力一再放縱的藥檢條例
(一開始提出的條例是抽驗而不是每個球員都受驗` 第一次被驗出連名字都不公布` 第二次驗出只禁賽幾場....第五次驗出禁賽一年)
國會提出"no tolerance"的懲戒條款(例如第一次驗出即禁賽 50場)

我們的職棒的打假球事件中, 其實責任最大的是執法當局無能提供給球團球員安全無虞的比賽環境

賭博不是甚麼壞事, 政府自己都在做東賣彩券了
更有利的狀況或許是容許合法賭博以擠壓+管制非法的生存空間

不要老是把責任推給球團或留在中華職棒打球的球員
在美國, 一個 50萬人的城市可以養一支職業球隊
紐約地區就養了好幾支各種球類競賽球隊, 加起來比中華職棒還多隊
台灣哪個城市可以養一支那樣層級的球隊??

--------------------
國聯的紐約大都會和聖路易紅雀的第一場比賽
老將葛拉文最高球速只有每小時 140公里
一整場投下來球速都在 70幾` 80幾mph
還以為他在中華職棒投球咧
但是宰制比賽節奏的能力竟比他上一場還好
(對手 Weaver 前半場投得更好, 但是逅來功虧一簣)

2006-10-16 00:57 bad sword

re: 獅牛季後賽G1 大餅力搶泰山丰采

to 外國月亮不一定比較圓
沒錯,就是像你說的一樣,謝了~ ^^
昨天第二戰真的是經典戰役!!
「Feeling」不如在地球另一端的季後賽嗎? I don't think so~

2006-10-15 12:03 阿東

re: 獅牛季後賽G1 大餅力搶泰山丰采

to 打假球

既然您對中職那麼反感,
說真的您也不用來看這篇文章,
mlb打纇固醇的球員一大堆,
那泥是不是也不用看mlb棒球.

Feeling~~就是球員對棒球執著,尊敬比賽...

認真的比賽還是能引起球迷的共鳴,
看看獅牛第2場4000多名觀眾進場看球,
所以其實也不妄自菲薄.

2006-10-15 09:17 外國月亮不一定比較圓

re: 獅牛季後賽G1 大餅力搶泰山丰采

請不要回應我說我拿中華職棒跟大聯盟比是「牙籤比雞腿」


版主有先見之明喔..........知道大家心理在想甚麼...
我提一下,2千多個觀眾裡應該有2/3是球團號召的球迷組織,
真正會看球不會坐在那一區,那一區都是瘋子,哪是在看棒球,
根本是起笑

2006-10-14 22:25 大雞腿

re: 獅牛季後賽G1 大餅力搶泰山丰采

to 打假球
You Suck !!!!
如果你有看今天第二場雙方的拼勁與表現
再來跟我聊 好嗎
這麼精彩、緊湊、扣人心弦的比賽
這到底是打真的還是打假的
你連這樣都看不出來
我就不知道你是該去看眼科醫師還是腦科醫師了
如果你不懂欣賞比賽
也請你別來我這鬼扯蛋
謝謝~ 不送了

2006-10-14 21:34 阿東

Feeling?! 別軌扯蛋了

Feeling?! 你一定是在開玩笑 或著你是在作夢

不要說球技 這球賽到底是打真的還是假的只有天知道
光看那些以前打假球被起訴 現在還是大搖大擺在職棒圈裡 看了就想吐

Feeling?! 別軌扯蛋了

2006-10-14 21:03 打假球

回應這篇文章

*者為必填欄位

*回應標題:
*姓名 / 暱稱:
*E-Mail:
您的網站:
*回應內容:  
*驗證:
請輸入上圖六位數字驗證碼:

 
2006年10月
24252627282930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1234

24885.gifgoldenharvest.jpg

編輯部落格最新文章

作家部落格最新文章

來賓部落格最新文章

旅遊部落格最新文章

財經部落格最新文章

電影部落格最新文章

體育部落格最新文章

音樂部落格最新文章

美食部落格最新文章

公益部落格最新文章

數位部落格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