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老大的部落格
作了三十八年記者,退休後
花了七年時間,走了中國一圈。
又創立趙老大北京餃子館,奮戰七年後,
現在則作宅配服務,希望往年消費者繼續支持。
請將訂單email至
chaomusu100@yahoo.com.tw

關於趙老大部落格
│訂閱趙老大部落格 RSS 2.0 Feed
文章 - 1134, 迴響 - 20892, 引用 - 27, 本格總瀏覽人次 - 6564789
部落格首頁 › 來賓部落格總覽 › 趙老大部落格

文章分類

最新文章

最新迴響

道歉?道他娘的歉!

2007-04-13 13:30迴響:75點閱:8574

爆料新聞界59

 昨天,中國時報刊出鱷魚咬傷動物園組長的照片,當我看到其中一張鱷魚嘴裡還叼著半截手臂的圖片時,拍案叫絕,因為這張圖片在新聞報導攝影上的構成來說,算得上是『精彩佳作』,因為它具有相當強勁的震撼力。

 本來想掛電話給拍得這張圖片的楊嘉裕老弟一番稱讚,我的電話還沒掛過去,中午看到中時電子報上有篇新聞稿,說有四五個立法委員對鱷魚嘴裡含著手臂的圖片表示反感,認為怵目驚心,造成不良反應。

 我看了前段新聞,心想,每人都有他個人的看法,立法委員的反感就由他去吧,反正立法委員經常信口開河,反正,稍稍不順心的事,立法委員最會『反感』,台灣人民早就習以為常,你又能怎樣呢?

 我再繼續看下去,我開始有點冒火了,不知那個大牌委員說,要刊載圖片的報社向大眾道歉,我不由得不冒火。

 另一個超級大牌委員接著說,發動全民拒看這家報紙。我更火了!

 我想請問你們這幾卡委員男女,你們倒底懂不懂『新聞』?你們到底是什麼文憑?

 你們有沒有看過美聯社的攝影記者曾經在越戰期間,拍到一張滿身是血的孩童,由一名美軍大兵抱著渡河的照片,這張照片後來得到普利滋新聞攝影獎,你們知不知道,全世界最大的新聞獎就普利滋新聞獎,這種血淋淋的,令人驚嚇的照片,全世界報刊原版刊出,而且得國際大獎,你們知道嗎?

 如果照你們的土頭土腦的觀念來衡量,美聯社應該向全民道歉,全世界的報刊都應拒絕購買美聯社的文稿和圖片,是不是應該如此?

 再說,全世界聞名的DISCOVERY頻道,不是經常播出動物追咬動物,獅子啃羚羊的圖片嗎?都是活生生的,血淋淋的,慘不忍睹的畫面,也有鱷魚咬著活人不放的鏡頭嗎?你們為什麼不聯合起來向DISCOVERY頻道抗議?為什麼不找DISCOVERY頻道的老闆,叫他出來向全世界觀眾道歉?即使不能如此發揮,起碼也可以憑著你們立法委員專享的特權,逼迫新聞局指令台灣的DISVOVERY顏道停播呀?你們為什麼不這樣作?

 我在惱怒中,想通了,原來你們在台灣的台面上,很會大喊大叫,碰上國外的狀況就消音了,哦!你們也夠聰明,你們也是柿子挑軟的吃哦?

 大喊大叫的這幾個立委男女,你們有曾想過,你們在國會大堂上,亂喊亂罵,什麼髒話都能出口,什麼粗暴動作都能上演,男人掐脖子,女人丟高跟鞋等等,有沒有?當時有電視轉播,有相機快拍,怎沒見你們出面阻止,也不見你們叫播出這種畫面的電視台出面道歉?莫非,在你們的觀感上,認為這類動作對於教育孩童有啟發正面作用?或是對廣大社會也有『民主教育』的寫實作用?你們絕不會想過,立法院的種種,不管是明的或是暗的,不都比一隻鱷魚叼著一隻手臂的圖片更為慘不忍睹嗎?更為血淋淋嗎?更為不知羞恥嗎?

 提出向全民『道歉』的那位立委好像是緣色的,我很納悶,因為緣色人物中從最高的『英明領袖』,到呂副元首,到歷任院長,到歷任黨主席,也不知向人民道過少次『歉』了,反正道歉就是一句道白,一鞠躬,不痛不癢,也不花一文錢,道了也就道了,不道白不道嘛,日久天長,習慣成自然,如今,緣色人物隨時都把『向全民道歉』放在嘴邊,隨時都可蹦跳出來,很可能就是有樣有樣吧?既然最高的老大都能向全民道歉,你一個報社老闆又怎麼不能道歉?

 沒錯,道歉當然可以,但是道歉要有源頭,那就是我犯錯了,我道歉,我沒有犯錯,我幹嘛要道歉,這個『歉』字又是從何道起哦?

 難道,我登了一張動物咬人的照片,我就應該道歉,那麼,你們立法院內一團烏煙瘴氣,你們道過一次歉嗎?你們立法委員永遠是對的,是聖人,我們小老百姓只是站在專業立場,刊登了一張照片,就要道歉,這個動作也太價廉物美了吧?

不好,你們可以送交新聞評審單位去評審,你們不能用立委的身分,說什麼就好像是聖旨,太過份吧,太獨裁了吧?

 今天的中國時報,登出一段小啟,說圖片沒有噴上馬賽克,如果造成部份讀者有所不適,表示歉意。

 我認為這個『小啟』是多餘的,沒有必要的,因為感到『不適』的人就那幾個想表現的,沒有新聞觀的立委男女,現在有了這個表示,他們又得意起來了,中國時報在這一招上,輸了,中計了。

 再說,要不要在圖片上噴馬賽克,也是多此一舉,因為在這麼生動的新聞圖片上噴上馬賽克,豈不等於穿著袜子洗腳,乾脆,你就今晚別洗腳了吧。

 我今天這段部落格,主題只要一個:外行人不要勉強自己說內行話,說出來後,你不怕別人笑話嗎?尤其是堂堂的英明的立法委員們,少說多作就好,只會耍嘴皮子,只會四處找人玩『道歉』遊戲,太遜了吧,太衰了吧?

 

加入書籤:         
引用:http://blog.chinatimes.com/chao/archive/2007/04/13/158595.html
2007-04-13 13:30作者:趙慕嵩分類:爆料新聞界迴響:75點閱:8574

迴響與引用列表

回應: 道歉?道他娘的歉!

nike2011新款鞋子型錄 http://www.c3aaa.com

2011-06-25 19:07 nike2011新款鞋子型錄

回應: 道歉?道他娘的歉!

ADIDAS外套 http://www.iku-shop.com/

2011-06-25 15:30 ADIDAS外套

re: 道歉?道他娘的歉!

蕭孟能于1957年創辦《文星》,1961年大膽起用李敖。當蕭孟能暫離台灣時,他把所有價值2000萬新台幣以上的財產交給李敖暫管,不料李敖並無歸還之意。蕭孟能被迫起訴,最後法庭判決李敖侵佔罪名成立,入獄6個月。

李敖對蕭孟能等人進行了長達8年的瘋狂報復。他曾通過下藥、拍“通姦”照等方式來敗壞蕭孟能名聲,並對其情婦王劍芬揚言:“我是來報私仇的,你們毀壞我的形象,我也要毀壞你們的形象……”他先後檢舉、控告蕭孟能的案件多達35件,致使蕭孟能兩次被判入獄。

以上是蕭孟能先生說的。

2007-05-02 17:38 蕭生

re: 道歉?道他娘的歉!


2007-04-19 11:51 by 笑笑生

哈哈哈,不肖生,你這胡說八道真有趣。

先從府上做起吧。只要嫂夫人和公子女兒同意就行。

哈哈哈~

==============================

笑笑生,您好!俗云「一日不見,如隔三秋。」按照這種算法,已好久未聞您的笑聲了。您好嗎?

只要您覺得敝作有趣,那也不枉費在下一番用心。但在下是抱著悲天憫人的心情以及一本正經的態度來探討「一夫一妻vs. 一夫多妻」的。神情是非常嚴肅的。

在下先前說過,「一夫多妻」比較適合有錢有勢之人。像在下這種每天為「五斗米『挺』腰」之輩,最好還是暫且安分守己過「一夫一妻」的日子。而富可敵國卻不二色如辜振甫者,亦是人各有志,不可勉強。但許許多多富家翁,卻在各地包二奶、包三奶、乃至於包好幾個奶,直如過江之鯽。可是多多少少都被「一夫一妻」制弄得提心吊膽,擔驚受怕!總怕夜路走多了碰見鬼。

就拿癩毛總統來說吧,大位一下到手,宛如天家富貴,似乎也有意弄個二奶、三奶耍耍,但秀蓮姐一聲「嘿嘿嘿」,恰似晴天霹靂,大殺風景,不得不半途而廢。其實,果真行的是「一夫多妻」制,那倒好了。六宮粉黛歸正宮娘娘吳皇后統攝。到了晚上一群鶯鶯燕燕圍繞著癩毛總統或猜枚飲酒,或賞花吟詩。臨睡前,由吳娘娘一聲令下:「點燈」。也學「大紅燈籠高高掛」,由張娘娘或王娘娘侍寢。如此這般,癩毛總統每天也就沒那麼多時間花在搞陰謀、設毒計,弄出一肚子「禍國殃民」的壞水上了。這是「一夫多妻」制匪始料所及的最大好處!

此外,若干年前報紙報導美國某一小城的市長擁有十個妻子。他的第二個妻子是第一個妻子的手帕交,由第一個妻子引進門的。以後陸陸續續迎進門的其他八位佳人也都有點手帕交的情誼。他們十人之中有會計師,有老師,有護士等等。家事由十人分工合作,彼此相互扶持。她們最感到安慰的是生病的時候,有其他九位輪流悉心照顧。而她們十人更是丈夫事業的好幫手,因為每次競選他都強調,他能把十個老婆弄得服服貼貼,這種能耐一定會把市政做好,而且也絕非只有本事對付一個老婆的人可比。所以他老兄一直連選得連任。

現在再來看看這害人的「一夫一妻」制!前兩天才把往生多年的蔣、連親家蔡垂碧先生害了一下。害完了死人害活人!接著又把郭大亨害了一下。「一夫一妻」真是諸惡之源!實在應該推倒!這是一個頗為值得深思的課題!

有志一同者,盍興乎來!

          不肖生 敬上

2007-04-24 08:18 不肖生

re: 道歉?道他娘的歉!


小海>不肖生:

小海>1.「李敖常講蔣介石是壞人」或許有可能,但「李敖常講蔣介石是壞的外省
小海>人」似乎不可能。不知道李敖什麼時候講過這樣的話?
小海>老兄這段推論的邏輯過於主觀,一般人乍看之下會認為有”大伙看”先生是
小海>隨口胡謅的意味在內,我的回應你可以再求證,我書讀得不多,只是個小上
小海>班族,無法像老兄一樣引經據典侃侃而談。以一般人的中文程度看你這段文
小海>字,會產生一些誤解,儘管你並非使用肯定語氣做陳述。但最後一句
小海>的”?”可能是質疑(要求對方舉證)或詢問(希望知道),文字應該再收歛一
小海>些比較好。

「孔子入太廟,每事問。」有不明白的地方,當然得問。不論是質問、詢問、探問,都是問。之後經過您和其他網友的補敘,證明李敖確實說過「某某某是壞的外省人」這類的話,在下也表達了非常感謝的意思。應該沒什麼不必要的聯想或誤會才對。

與其說在下是對「大伙看」網友的質疑,不如說是對李敖文字技巧日益低劣之驚訝。蓋「某某某是壞的外省人」非但句子拗口,而且意思不通。我們可以說「某某某是好基督徒」,因為基督徒有他們的言行準則。例如吃飯睡覺之前禱告,按時上教堂,定期查經,十一捐獻,同工事奉等等。某某某做到了以上的言行準則,某某某就是一個好基督徒。反之,就可以稱「某某某是個壞基督徒」。同理,我們也可以說「某某某是個好學生」。因為學生也有學生的言行準則:功課好,品行好,合群,助人等等。做得到,便是好學生。做不到,便是壞學生。但不知有誰可以告訴我們,外省人的言行準則是什麼?本省人的言行準則又是什麼?若是說不上來,即使用再多的證據和資料來描述「某某某是壞的外省人」與「某某某是壞的本省人」都是言不及義的。李敖怎麼會說出如此沒有深度的話呢?或許李敖認為「某某某是壞的外省人」是一句頗富創意的句子。但記得有人曾說過,把領帶繫在腳趾頭上是一種創意,但這種創意又有什麼意義呢?「某某某是壞的外省人」與「某某某是壞的本省人」正如同綁根領帶在腳姆指上一樣的無聊。

小海>2.我看過李敖很多文章,我只覺得他老兄的名聲和文字功力,有一大半是他
小海>自己吹噓出來的,不過我敬佩的是在威權時代不與國民黨妥協的李敖,而非
小海>作家李敖,評論家李敖。他的小說”北京法源寺”寫得慘不忍睹,不知為何
小海>還號稱是諾貝爾文學獎的提名作品?

英雄所見略同。

小海>3.我只是陳述李敖曾經寫過的文字,應該沒有”引用”,我並沒有對李敖這
小海>些文字下任何評論,"引用"應該是為了佐證或說明某個論點(通常是自己的
小海>觀點或深信不疑的觀點)。我認為所謂”好人”,”壞人”並不是絶對的,
小海>有時好人會做壞事(如李遠哲主持教改),壞人也會做好事(如蔣介石建設台
小海>灣)。我的引諭可能不是很好,我書讀得不多,請見諒。

您的論點極中肯。與那些「學海無涯苦坐舟」的人相比,在下的書也算讀得少的了。說不定還沒您讀得多。不過,並不是李敖所有的話都不能引用,譬如他建議中共設法恢復「繁體字」就挺不錯的。

小海>4.老兄文中所言”不知不覺連李敖隨便放個屁都認為是香的”,此句不雅,
小海>而你曾經以此責備趙老大,並表示含有不雅文字標題的帖子,你是決計不看
小海>的;我認為這一點你遠不如趙老大,至少他在標題上加了”標示”,以便你
小海>快速捲動滑鼠避此災厄;蓋”射精”、”放屁”都是生理現象,如果有雅俗
小海>之別,是否請老兄提供吾輩爾後在網路上PO文之參考?

在下一非老古板,二非真道學。從未反對任何文字用在文章裏。有時非得用某些字眼才能達到傳神的目的。例如唐湘龍先生形容「民進黨」已「王八蛋化」了,就妙到毫顛。但將「射精」標之於題,顯有未妥。尤其對女性讀友更有「性騷擾」之嫌。但行文若有此需要則亦不妨。

至於「屁」,則完全無礙。其實還有很多「屁」的句子用在文章之中而無傷大雅的。譬如佛印逗蘇東坡的「八風吹不動,一屁打過江」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此外,「文從胡謅起,詩由放屁來」可以作為某些文章破題之句。在下實不敢請您也提供一些有關「屁」的句子以便相互切磋,因為怕被促狹網友貼上一文「不肖生與小海相濡以『屁』」,那就虧大了。一哂。

          不肖生 敬上

2007-04-21 10:49 不肖生

re: 道歉?道他娘的歉!

不肖生:

1.「李敖常講蔣介石是壞人」或許有可能,但「李敖常講蔣介石是壞的外省人」似乎不可能。不知道李敖什麼時候講過這樣的話?
老兄這段推論的邏輯過於主觀,一般人乍看之下會認為有”大伙看”先生是隨口胡謅的意味在內,我的回應你可以再求證,我書讀得不多,只是個小上班族,無法像老兄一樣引經據典侃侃而談。以一般人的中文程度看你這段文字,會產生一些誤解,儘管你並非使用肯定語氣做陳述。但最後一句的”?”可能是質疑(要求對方舉證)或詢問(希望知道),文字應該再收歛一些比較好。
2.我看過李敖很多文章,我只覺得他老兄的名聲和文字功力,有一大半是他自己吹噓出來的,不過我敬佩的是在威權時代不與國民黨妥協的李敖,而非作家李敖,評論家李敖。他的小說”北京法源寺”寫得慘不忍睹,不知為何還號稱是諾貝爾文學獎的提名作品?
3.我只是陳述李敖曾經寫過的文字,應該沒有”引用”,我並沒有對李敖這些文字下任何評論,"引用"應該是為了佐證或說明某個論點(通常是自己的觀點或深信不疑的觀點)。我認為所謂”好人”,”壞人”並不是絶對的,有時好人會做壞事(如李遠哲主持教改),壞人也會做好事(如蔣介石建設台灣)。我的引諭可能不是很好,我書讀得不多,請見諒。
4.老兄文中所言”不知不覺連李敖隨便放個屁都認為是香的”,此句不雅,而你曾經以此責備趙老大,並表示含有不雅文字標題的帖子,你是決計不看的;我認為這一點你遠不如趙老大,至少他在標題上加了”標示”,以便你快速捲動滑鼠避此災厄;蓋”射精”、”放屁”都是生理現象,如果有雅俗之別,是否請老兄提供吾輩爾後在網路上PO文之參考?

2007-04-20 11:59 小海

re: 道歉?道他娘的歉!


另外給不肖生大大:
若您看過李敖的書或演講應該會知道,如果他真的說過「XXX是壞的外省人」,這句話不過是開場白,底下一定有一堆證據和資料來證明XXX真的是壞的外省人,這跟別人隨便擴張硬塞罪名是不一樣的,稍加用心就能看出來不是嗎?

====================================

謝謝「泊客」網友的指教。李敖的專業在於歷史,其有關歷史方面的論述或著作或許可以作為參考,但也不能全信。尤其是他對中共的吹捧與對毛澤東的頌揚已到了「肉麻當有趣」的地步。這也使在下覺得他才是真正共產黨派到台灣臥底的,國民黨當年關他是沒冤枉他的。更何況「某某某是壞的外省人」與「某某某是壞的本省人」不但與歷史無關,而且句法毫無意義,即使拿出再多的證據和資料,只能演繹出一連串的無意義。就好像解數學題一樣,定理、定律引用錯誤,弄出來的答案怎麼會對呢?

          不肖生 敬上


2007-04-20 11:36 不肖生

re: 道歉?道他娘的歉!

給大伙看大大:
李敖敎陳水扁反政府,這對人民而言是功績而非過錯,
而他的策略老早就說得很清楚,這叫做「用王八蛋(黨外)打龜兒子(國民黨)」。
當年,打國民黨在大方向上絕對是正確的,你用這個來證明李敖是壞的外省人沒人會同意。你要硬塞「李敖敎壞社會風氣」這個罪名看起來只讓人覺得是笑話。

另外給不肖生大大:
若您看過李敖的書或演講應該會知道,如果他真的說過「XXX是壞的外省人」,這句話不過是開場白,底下一定有一堆證據和資料來證明XXX真的是壞的外省人,這跟別人隨便擴張硬塞罪名是不一樣的,稍加用心就能看出來不是嗎?

2007-04-20 10:28 泊客

re: 道歉?道他娘的歉!

哈哈哈,不肖生,你這胡說八道真有趣。

先從府上做起吧。只要嫂夫人和公子女兒同意就行。

哈哈哈~

2007-04-19 11:51 笑笑生

re: 道歉?道他娘的歉!


2007-04-16 09:35 by 笑笑生

不肖生,哈哈哈,現在你想通啦,「那還不如老老實實過「一夫一妻」呢!」

==========================================

想是想通了,不過只想通了一半。因為方今世上仍有不少國家和地區是實行「一夫多妻」制的。就連美國目前也有三萬多個家庭是「一夫多妻」的。所以把在下那句「那還不如老老實實過『一夫一妻』呢!」加上下半句「或快快樂樂過『一夫多妻』耶!」這樣就算是從頭到尾全部想通了。請允許在下學您開懷地笑一下,哈哈哈!

其實中國的王道、聖道、乃至於胡說八道,全沒提倡過「一夫一妻」的。就連西方《聖經》也是講「一夫多妻」的。像大衛王、所羅門王就有八、九百個老婆。所以後來搞的「一夫一妻」制可以說是倒行逆施的。

余生也晚,若是早於 國父,便可大力推動「一夫多妻」於前,則 國父或許也就不必休掉元配而另娶宋慶齡於後了。總而言之,統而言之,這「一夫一妻」制是個禍害。

          不肖生 敬上

2007-04-17 09:09 不肖生

re: 道歉?道他娘的歉!


大伙看>不X生老弟好像很少看tvbs 2100全民開講,從去年到現在大概有兩三次,
大伙看>節目前半段大略40分鐘為李濤和李敖專談(後半段其他的來賓開講),另外一
大伙看>個文茜節目好像也曾經講過。老弟有空問問常看tvbs 2100的朋友,可以確
大伙看>定我老人家所講假。

歐陽修說過:「書有未曾經我讀,事無不可對人言。」在下想借用前半句:「(電)視有未曾經我看」。所以非常感謝「大伙看」與「小海」兩位網友告知李敖的確在tvbs說過「某某某是壞的外省人」這類話。

但李敖說過的話並非句句都有道理。尤其是上電視,有時候為了譁眾取寵,不得不弄出一些像「鱷魚咬人」照片之類的言論,以達到提高收視率的效果。人若以好、壞來分,僅能分為好人或壞人。試想,如果擴張李敖的話為「李敖是壞的外省東北吉林人」,這是罵李敖呢?還是罵外省人呢?還是罵東北人呢?還是罵吉林人呢?難道好的外省人、好的東北人、好的吉林人都死光了,只剩下他李敖這麼一個活寶不成?

所以歐陽修所說的「書有未曾經我讀,事無不可對人言」是可以引用的;而李敖所說的「某某某是壞的外省人」是不能引用的。聖人教導我們要練習「智者不惑」是有道理的。否則,久而久之、不知不覺連李敖隨便放個屁都認為是香的,那將是多麼愚蠢的一件事。

          不肖生 敬上


2007-04-17 07:42 不肖生

re: 道歉?道他娘的歉!

大伙看不是信口開河,
我平常不看tvbs 2100全民開講,
不過李敖在書中是用過"壞的外省人"一詞,
對象不限蔣介石,
這是李敖式的文字,
我記得他也寫過"好的外省人","好的本省人","壞的本省人".

2007-04-16 11:46 小海

re: 道歉?道他娘的歉!


不X生老弟好像很少看tvbs 2100全民開講,從去年到現在大概有兩三次,
節目前半段大略40分鐘為李濤和李敖專談(後半段其他的來賓開講),另外一個文茜節目好像也曾經講過。老弟有空問問常看tvbs 2100的朋友,可以確定我老人家所講假。

2007-04-16 11:28 大伙看

re: 道歉?道他娘的歉!

補充一句話:

(電視)媒體從來就不是什麼淨土.

2007-04-16 10:14 xx

re: 道歉?道他娘的歉!


不過是一條鱷魚,有必要這樣大驚小怪麼?
吃飯會吐的人,是你自己不好.
沒有練就目睹血肉模糊,過目即忘,一心不亂的功夫的人,
最好不要打開電視機,也最好不要看新聞.

如果趙老是真小人,那些在本篇批評趙老的人,就像偽君子.
何以故?愛看電視愛又看新聞,卻又愛大驚小怪,實在是令人受不了.


給您們一個良心的建議,
只看大愛電視台就好,
這樣就不會見到到種種報導殺盜淫妄,及種種殘忍的事情了.


2007-04-16 10:08 xx

re: 道歉?道他娘的歉!

不肖生,哈哈哈,現在你想通啦,「那還不如老老實實過「一夫一妻」呢!」

2007-04-16 09:35 笑笑生

re: 道歉?道他娘的歉!


笑笑生>不肖生,不要這麼激動。惡法亦法。等你修法。但是不要拖國父下水。

在下只是想效法 國父鼓吹革命的方式,去喚起民眾而已,決無拖國父下水之意。特此聲明。

笑笑生>如果幾百年後你轉世投胎到中國大陸,那邊實施「一妻多夫」,
笑笑生>你要變男還是變女?

在下是不打算前往中國大陸投胎的,萬一再出個混世魔王搞「三反」、「五反」、「文化大革命」,那還不如老老實實過「一夫一妻」呢!

          不肖生 敬上


2007-04-16 09:29 不肖生

re: 道歉?道他娘的歉!

不肖生,不要這麼激動。惡法亦法。等你修法。但是不要拖國父下水。

如果幾百年後你轉世投胎到中國大陸,那邊實施「一妻多夫」,
你要變男還是變女?

2007-04-16 09:05 笑笑生

re: 道歉?道他娘的歉!


笑笑生>不肖生,法律現在的規定是「一夫一妻」,為什麼你不願遵守?

在下現正規規矩矩奉行「一夫一妻」制。但看到無數善男信女被這「一夫一妻」制所害,所以有意效法 國父鼓吹革命,喚起民眾,共同推倒這害人不淺的「一夫一妻」制,為子子孫孫永圖萬世無疆之休!

          不肖生 敬上

2007-04-16 08:41 不肖生

re: 道歉?道他娘的歉!



笑笑生>不肖生,現代人講男女平等。如果嫂夫人提議「一妻多夫」,你贊成嗎?

您這個問題也是不太好回答。還好這麼前瞻性的問題在實際生活中還沒發生過,真是萬幸!不過,只要法律有規定,大家就該遵守。或雖無法律規定,但入鄉隨俗亦可。
 
          不肖生 敬上

=============================

想補充一點,中共「一胎化」政策已使男多女少的情況愈來愈嚴重,數百年之後真有可能實施「一妻多夫」制。

          不肖生 敬上


2007-04-16 08:19 不肖生
共4頁: 1 2 3 4 ,目前在第 1

回應這篇文章

*者為必填欄位

*回應標題:
*姓名 / 暱稱:
*E-Mail:
您的網站:
*回應內容:  
*驗證:
請輸入上圖六位數字驗證碼:

 
2007年4月
25262728293031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12345

編輯部落格最新文章

作家部落格最新文章

來賓部落格最新文章

旅遊部落格最新文章

財經部落格最新文章

電影部落格最新文章

體育部落格最新文章

音樂部落格最新文章

美食部落格最新文章

公益部落格最新文章

數位部落格最新文章